Sunday, May 25, 2014

RAYSANNU 品牌背景

品牌文化


“RAYSANNU”一個來自瑞士的殿堂級品牌,其獨創的新體驗激發女性潛在的美正是“RAYSANNU”品牌持有的內涵。Raysannu堅信真正女性的美,是從內心深處散發的自信與自我認同,對生活方向有著清晰的把握,對周圍事物有著透徹的看法。把女性這種大智慧與Raysannu“美麗&智慧的品牌理念相結合,煥化成女人永不停息的,無限的美。

品牌故事

蘇黎世位於阿爾卑斯山北部,蘇黎世湖西北端,利馬特河同蘇黎世湖的河口。市區被利馬特河分為東、西兩岸,也分成新城和舊城。蘇黎世是中世紀與現代化相結合的城市,市內有中世紀時期的教堂尖塔、古堡、噴泉。利馬特河兩岸有雙塔式羅馬大教堂、修女院、市政府和許多現代化的住宅、旅館和飯店等。
蘇黎世還是瑞士文化、教育和科研中心之一。蘇黎世湖畔的聖母教堂始建於西元853年,為典型的羅馬式建築
教堂不遠處全市最美的巴羅克式建築是昔日的酒業公會。河對岸正對聖母教堂的建築是蘇黎世大教堂,其一對高聳的塔樓建於15世紀,它是蘇黎世城的重要標誌。市政廳則是一座華麗的義大利文藝復興風格的建築。蘇黎世市有各類博物館、美術館50多處。蘇黎世主要是個商業城市,主要的景點集中在利馬特河(Limmat)兩岸的市中心區域。
<<6天瑞士活細胞骨膠原透白保濕冰膜套裝》










RAYSANNU 活細胞骨膠原淡班修復冰膜
LIVING CELLS COLLAGEN SPOT - REMOVING REPAIR ICE MASK
縕含海洋骨膠原精華,科研獨特增加CMA 細胞再生複合元素 ,維他命 A ,維他命B3 ,維他命C ,熊果苷等美白精華 ,深入阻截潛在色素 ,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 , 
開放新生白晢肌膚,排除暗黃,多層激發肌膚透白亮彩 ,肌膚愈發精塋通
透,斑點顯著減少 ,讓你的肌膚獲得充分滋潤 ,膚色仿如初雪般純淨無瑕.

成份: 瑞士冰山去離子水 ,細胞再生複合物CMA ,透明質酸 ,海洋骨膠原精華,
檸檬果酸 ,維他命 A ,維他命B3 ,維他命C ,甘油,絲質蛋白,天然植物保濕
因子,金鏤梅.

RAYSANNU 活世胞骨膠原新生緊緻精華 LIVING CELLS COLLAGEN WHITENING MOISTURIZING ESSENCE
保濕不油膩的臉部精華 ,發揮保濕及緊緻作用 ,促進淋巴排送 ,舒緩臉部肌膚 ,打開細胞,
蘊含獨家尊利菅養物質,不僅能夠令膚色晶瑩白晢,同時更令肌膚持久光滑滋潤 ,純淨亮白.
滋潤及同時修補肌膚屏障,還原肌膚如新生兒般純淨無瑕.
成份:瑞士冰山去離子水 ,細胞再生複合物CMA ,亮白因子,甘油,透明質酸,海洋骨膠原精華,海藻膠 ,維他命,獨家尊利菅養物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